close

七、

第二天,靜心對於身邊經過的每一位男子都小心地觀察,一整天面帶著微笑,準備隨時與命中的白馬王子巧遇,但一天過去了,什麼事也沒有發生,她只好安慰自己別太心急。

二天、三天、四天過去了,還是什麼事也沒有,沒有巧遇、沒有白馬王子,連認識陌生人的機會也沒有。

第五天卻發生了一件怪事,玫君竟主動打電話邀她逛街喝茶聊是非,而且還是約在人多的知名百貨公司裡。

 

「怎麼突然約我在外面碰面?你不怕有什麼倒楣的意外發生?」

靜心一見到玫君就忍不住酸她,她發現玫君整個人精神奕奕、容光煥發,好像衰神遠離了她的模樣,胸前還多了一隻可愛的睡貓圖案刺青。

「呦!整個人好像都不太一樣了!發生了什麼好事嗎?」

不管靜心如何追問,玫君還是不願回答靜心的問題,只是伸手招喚服務生為倆人點餐,她還主動表示要請客。

眼尖的靜心發現玫君的背包上多了一個巫毒娃娃,靜心覺得很奇怪,她知道玫君一向不喜歡在自己的包包外掛上小吊飾,也不喜歡靜心沉迷於巫術算命之類的事情,沒想到她卻在自己的背包外掛了一個流行的巫毒娃娃,這麼巨大的轉變讓靜心再也壓抑不住好奇,直逼著玫君要對她吐出實情。

「連巫毒娃娃都掛在包包上了,說!你還改變了什麼?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蘇玫君嗎?」

靜心邊說邊動手拉扯玫君的頭髮、給玫君搔癢,讓玫君不得不笑著躲避靜心的攻擊,兩人忘了身在餐廳,竟嬉鬧了起來,馬上惹得鄰桌的客人投以白眼,還引來服務生的制止,這才讓倆人停止了嬉鬧恢復正常的交談。

「快說,到底是怎麼回事?你竟然主動約我在熱鬧的百貨公司咖啡廳喝下午茶,還掛了個巫毒娃娃在這裡(她拉扯著玫君的人偶娃娃),甚至還跑去刺青。」

靜心邊說邊動手戳戳玫君身上的刺青,「哎呦!」靜心的手竟被刺青給抓了道傷痕,甚至流下幾滴血。

傷口不大,可是她卻被嚇得大聲尖叫,立刻又遭到鄰桌客人白眼,他們還故意大聲地說沒禮貌的人應該被趕出咖啡廳,讓玫君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直跟對方道歉,但靜心完全不理會鄰桌的抗議,只是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自己手指上的傷痕,很明顯是道貓抓的痕跡。

「看什麼看!死八婆!竟敢用你的髒手戳我,不給你個教訓,當我翠茉兒好欺負!喵!」

靜心發現說話的竟是玫君胸前的睡貓刺青圖案 (現在變成了凶惡的怒貓圖案),嚇得張口又要放聲尖叫,這次玫君的反應非常快速,立刻用手將靜心的口鼻掩住,也顧不得東西點了還沒吃,慌慌張張地拉著她就往店外走。

一直走到百貨公司附近空曠處,玫君才敢將靜心的嘴巴放開,此時的靜心終於可以盡情呼吸,她被玫君掩住口鼻拉出店外,差點就要窒息了。

「你……你身上的…刺青…到底是……什麼?」靜心邊喘邊問玫君。

玫君四處張望,發現四周人潮雖多,但無人注意她們倆,當下決定就在馬路上對靜心說出那晚,她送靜心回家之後的奇遇,當然包括翠茉兒和人偶吊飾之事。

對於玫君的話,靜心實在很難相信,但她知道玫君從不說謊的。

玫君對靜心坦承,其實自己本來也不太確信發生的這一切事情,但說也奇怪,自從那天將人偶吊飾帶在身上之後,她外出了好幾次都沒有發生任何倒楣的衰事,即使有排洩物在路上,她也能即時發現而躲過;迷路時,也能立即找到正確的路返家;不但一切平順,甚至還常因翠茉兒的關係,而有意外的幸運 (撿到錢)

聽到玫君的話,靜心特意靠近她的胸前仔細觀察,玫君胸前的貓樣刺青真的會動,靜心看著這隻叫翠茉兒的貓魔之子,實在感到很神奇。

「您好!我叫林靜心,是玫君最好的朋友,剛才有冒犯之處,請原諒我吧!就讓我們和平相處,好嗎?」

靜心很有禮貌地跟翠茉兒和解,翠茉兒很酷地回了聲:「喵!」來表示同意。雖然靜心已與翠茉兒講和,但還是對它非常好奇,直盯著顯現在玫君皮膚上的翠茉兒,翠茉兒很不喜歡靜心緊盯著它的感覺,很無趣地隱沒藏到玫君的皮膚下,不見了。

「哇塞!真的不見了耶!」靜心對眼前所發生的事嘖嘖稱奇,不死心的摸了摸剛剛翠茉兒還在的那塊皮膚。

玫君為了轉移靜心對翠茉兒的好奇心,便硬拉著她去逛街,一整天下來,她們逛了好幾條街、好幾家百貨公司,直到倆人都精疲力盡卻心滿意足時,才劃下今天的休止符,各自提了好幾袋的戰利品回家。

這天是玫君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,因為這是打從她出生到現在為止,第一次跟好友盡情的逛街出遊,且一整天都沒有發生任何的衰事。

 

 

當晚~~~~~

「靜心………靜心……」

靜心聽見有人在叫她,她張開眼睛,看見一位全身名牌、貌似男模特兒的型男,他站在一艘私人的遊艇上呼叫她的名字。

她定神看看四周環境,發現自己身處一處景色優美的私人碼頭,旁邊還矗立了一棟豪華別墅。

「靜心,來!過來我身邊。」

那名型男向靜心招手,要靜心上他的遊艇與他同行。

靜心望著眼前的這位男子,正是她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形象,她無法抗議他的呼喚,像是著了魔似地上了他的遊艇,她望著型男傻笑著,享受著他望著她溫柔的眼神。

「你是誰?」靜心用迷戀的聲音問他。

「畢魅可!我的女神。」

「女神?」

「是的,你是我的女神,我為你而生、為你而活,我的女神。」

靜心陶醉在畢魅可的溫柔之中,魅可深情地用心親吻著靜心的雙唇,以愛撫的方式品嘗靜心的唇、舌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、科幻、從古至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